[暫時解決] 嚇!原來這半個多月來 PAPAGO GoSafe 200 行車紀錄器都沒有在錄影

如同我在 GoSafe 200 開箱文章內提過的缺點:
電源開關/指示燈
位在主機上面左側有一個電源開關,開關本身並無問題,設計的位置也還可以;但當把指示燈和這個電源按鈕設計在一起的時候,就有問題了,因為當把行車紀錄器裝上時,任何人都沒有辦法看到這個燈號 (紅色恆兩表示充電中、紅色熄滅代表充電完成、綠色恆亮代表非錄影模式、閃爍代表錄影模式)。
平時螢幕都是收起的,所以不容易注意到它的工作狀態,只單純用聽的判斷是否正常通電,而如果有正常通電就會以為她應該是在正常運作錄影中。而今天因為有一輛車疑似技術不良,在超車時幾乎碰撞到我的車,所以我把螢幕拉下打算按下影片保存按鈕,才發現畫面停留在詢問時間和日期的狀態,而且並沒有在錄影,直到我確認日期和時間後才開始錄影!

回家把記憶卡取下,才發現它從 3/12 下午的某次熄火之後就停止錄影,直到今天下午確認日期時間後才開始錄影。

所以也要建議使用 GoSafe 200 的朋友們,也要不定時的把螢幕拉下來確認它的工作狀態。

[2015年04月15日更新]

今天早上想說看一下它的工作狀態,沒想到使用八天後,它竟然又自己 RESET 並回到設定時間日期的狀態,看檔案發現它已經一天沒有錄影了。這次把機器取下,更新韌體看看;但其實韌體已經是最新的了,它也不會讓我再次得更新任體。

[2015年08月27日更新]

說也奇怪,雖然它不讓我韌體更新,但是卻也沒有在當機過。有同樣問題的朋友,或許也可以試試韌體更新的程序,死馬當活馬醫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