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起下載 PAPAGO 的 OBU 更新圖資也需要登錄並輸入授權碼了

不知道曾幾何時,可能是為了減少流量,PAPAGO 將下載更新 GPS 圖資的頁面也加上需要登錄 (輸入授權碼和EMAIL) 後才可以進入下載頁面,還真讓我有點意外。由於授權碼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,所以也有一陣子沒有更新圖資了。

現在起,下載 PAPAGO 更新都需要輸入授權碼和 EMAIL。
買這台明賢OBU已經快兩年了,從沒想過要用授權碼去註冊過,也好想這些資料我並沒有丟掉,花了點時間去挖出原本買車的資料,找出授權卡並將個人資料登錄到 MACTION 網頁中,幸好登錄過程一切順利。

登錄成功畫面

好消息是,即使你登錄時已經輸入了你購買的是哪個機型 (以我的例子來說我買的是 CE 的 E-410),登入後一樣可以進入其他機型、型號的下載頁面。這對我來說還頗為重要,因為我可以選擇改下載其他機型的 Purenavi 8 來使用。


[2012年08月03日更新]

PAPAGO 又改回下載不需要授權碼了,看起來似乎只要有原本的 SD 卡就可以更新了,而且更新方式比以前還要人性化 (詳細內容),需要的人趕緊去下載吧!

留言

  1. 大大非常不好意思再次打擾你,敝人之前有跟大大詢問過註冊碼的事情,現在都沒辦法更新了!不知道大大方便幫這個忙嗎?
    不管大大答案如何都非常感謝大大的回覆!謝謝

    信箱:Fiend1105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給您授權碼我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樣的問題,但畢竟CE的圖資應該只有CE的OBU可以使用,所以我在考慮是否用利用網路空間的方式給您,弄好了再通知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大大的回覆,也打擾到大大了!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!如果大大有空閒幫我用網路空間的方式我十分之感謝,但也不希望造成你的困擾^^

    萬分的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授權碼%("^-@)%..我的也不見了阿!!!他好像沒給我說
    能有其他辦法嗎...比方機器上的編號等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之前有網友反應受玄馬遺失的問題時,我就已經查過了,授權碼真的沒有辦法找回來,找原廠拿新的授權碼也還需要付費,所以真的只能好好保存了。

    另外有一說法,就是找您安裝衛星導航的廠商幫忙更新,應該是免費的,且授權碼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大不好意思打擾你..因小弟車上有一台CE的OBU導航機是E430的..最近PAPAGO官網已有此台OBU的PureNavi8可下載..但無奈小弟的授權碼已遺失,不可到可否懇求大大分享授權碼及EMAIL供小弟去下載或是能否幫忙小弟下載再上傳到分享空間呢?不然實在找不到有什方法可以更新了...拜託再麻煩您喔,非常感激不盡..小弟EMAIL為:a12356782001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我一直沒有回覆您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分享出去會不會有問題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現在PAPAGO又改變下載方法了,現在下載又不用序號了,您趕快去下載吧!

      刪除
  7. 我的n97授權碼也不見了.有方法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真的幫不了您了!

      刪除
    2. 抱歉,現在PAPAGO又改變下載方法了,現在下載又不用序號了,您趕快去下載吧!

      刪除
  8. 我也是沒有授權碼 連sd卡都被拔走 現在車機導航那功能完全不能開 所以授權碼可以買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同車機有不同啟用方式,如果您的車機也是CE的410或430機種,現在從下載軟體(PURENAVI 7)到啟用都不需要授權碼才對,您要不要再試看看?

      https://www.papagoinc.com/service/download_OBU_other.aspx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